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召开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工作推进会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9-07
【字号:


9月6日,区人力社保局召开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工作推进会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分析研判了社保基金安全形势,进行典型案例通报,动员部署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促进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区社保中心、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镇街社保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参会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推进“提升年”行动,强化措施保障基金安全运行是落实“保民生”要求的具体体现。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和推进提升年行动的严肃性、重要性,把防控基金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刀刃向内,举一反三查摆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社保基金安全事件;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思想防线和制度堤坝。

会议强调,基金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月”为契机,见微知著、举一反三,全面梳理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上下同心,齐抓共管,把警示教育活动搞扎实,把提升年行动整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全区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