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区委办公室主任卢黎明到区人力社保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9
【字号:


1月17日,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办公室主任卢黎明同志走进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卢黎明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理论与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全面的宣讲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帮助。

区人力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