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到共建部队开展军民共建“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字号:


1月16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勇带着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到预备役联勤保障第三旅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召开了军民共建座谈会。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的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各位军官开展座谈,为他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军民双方畅所欲言,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

朱明勇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军地军民关系。一是经常加强联系。每年春节、八一等重大节日,持续开展节日慰问和走访对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二是竭力为部队服务。按照规定全力做好退役士官安置工作、为军人家属提供劳动保障及就业创业服务;三是帮助解决困难。综合运用政策、法律等手段,帮助部队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