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动态信息

市人力社保局调研组赴巴南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专项调研

日期:2023-05-31
【字号:

5月30日,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赵庆嘉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专项行动。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李天明等陪同调研。

赵庆嘉一行来到区社保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区在社保档案归集、大厅自助服务区、社银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表示真正做到了用心为民服务。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庆嘉一行听取了我区人力社保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治欠薪、保就业、信访维稳、社保基金监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赵庆嘉对我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强化源头排查力度,及时有效做好信访矛盾化解。要打好稳就业保就业“组合拳”,优化就业服务,兜底民生保障。要加强社保基金监管,完善社保基金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全力落实稳就业、强社保、治欠薪等惠企利民政策,提高人社工作满意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