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人力社保局>焦点图片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

日期:2023-01-20




2023年1月19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2022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勇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学习”的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的要求,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是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的要求,做到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同时他对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会前要精心准备;二是会中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后会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朱明勇同志对春节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积极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二是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切实做好困难群体走访慰问;五是始终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希望人社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进,以实干实绩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