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司法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17
【字号:

99年风雨兼程、99载砥砺前行。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机关活力,近日,巴南区司法局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从平凡岗位的初心使命,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回首来时路,到再出发、再奋斗、再辉煌;从守纪律、讲规矩到明方向、促成效、树形象;从身边的责任,到家国情怀……11名干部职工的激情昂扬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主题演讲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家纷纷表示,演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充分展现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和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开展庆“七一”“党课开讲啦”活动。6月24日,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邓锐同志以党章的学思践悟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的修改历程,重温了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从践行关键少数、带头模范作用思考了如何树立党章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开展“庆七·一、建诤言”活动。结合“三会一课”,我局在6月份主题党日开展了“建诤言、献良策、做贡献”为主题的“庆七·一、建诤言”活动。党员干部聚焦法治建设、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机关党建工作等要点、难点、疑点和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