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司法局>动态信息

党建引领 助力巴南律师行业发展

日期:2020-08-05
【字号:

近两年,巴南区党员律师从7人增加到了29人,成立了1个行业总支、6个党支部

巴南区律师行业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建工作成绩突出,为了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2020727,巴南区律师行业总支委会首次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和泰洪瑞律师事务所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有3名律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有2名律师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率先垂范,在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全体党员律师要向先进学习,共同推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也安排了近期将要开展的党组织活动,一是全体党员到红岩村学习,二9将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