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司法局>动态信息

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助力巴南普法宣传

日期:2020-09-11
【字号:

    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坚持以服务大局和维护社会稳定为宗旨,积极响应“重庆万名律师进万村、入万户、助万企”活动,成立了多个普法宣讲小组,深入机关、企业、村(社区)、校园等积极开展普法宣讲,让法律知识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为深化巴南普法工作,助推巴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430,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卢俊律师为区人力社保局开展“行政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政府信息的公开程序和公开期限等。

62,格林威律师事务所谢炀律师到重庆机电技工学校(金竹校区)开展了普法宣传讲座。讲座主要涉及宪法和刑法的内容,引用了许多生动案例,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学习兴趣。

《民法典》颁布以后,格林威律师事务所的普法宣讲小组迅速开展学习,对民法典内容的变化和重要知识点进行梳理,精心编撰了普法宣讲内容,重点对《民法典》开展宣讲。

813,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卢俊律师为惠民街道辅仁村群众宣讲《民法典》。

820,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冉诗誉律师为丰盛镇王家村村民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讲。

830,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卢俊律师为巴南区惠民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的普法培训。

830,格林威律师事务所杨文婷律师为石滩镇双寨村村民进行《民法典》的普法宣讲。

91,格林威律师事务所卢俊律师为巴南区政协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的普法培训。

目前,格林威律师事务所仍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农民工、普通群众等举办法律服务讲座130余场,在普法宣传中积极主动作为,为村(社区)、企业精心培养了150名法治宣传员,为群众免费出具法律文书300份,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11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