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司法局>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参考资料

日期:2021-03-19
【字号:

一、政治教育。

1)《中国共产党章程》;(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3)《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4)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5)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6)《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7)《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8)《中国共产党历史》(1-4 册);(9)毛主席延安整风三篇论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

二、警示教育。

1)《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2)《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3)《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4)《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5)《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6)《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7)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8)政法干警警示教育专题片。

三、英模教育。

1)《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2)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宣传片;(3)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