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动态信息

“四个着力”贯彻落实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2020-08-06
【字号:

8月4日,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重庆市巴南区审计局党组及时组织学习,并提出“四个着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审计工作始终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是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市委实施意见要求,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常态化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

三是着力抓好审计工作统筹。坚持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发挥全市审计“一盘棋”合力,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以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为重点,持续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起到重要作用。

四是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坚持重实绩、重德才的用人导向,不断优化干部培养和选拔机制。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引导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实践者、坚决执行者和坚定维护者,形成审计干部队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拒腐防变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