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审计局开展 “迎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15
【字号: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巴南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迎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

一是传唱爱国歌曲。利用主题党日、全局职工大会,组织干部职工学唱、传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使审计干部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美好生活。

二是践行“光盘”行动。积极开展 “文明餐桌”行动,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在食堂打餐时,吃多少拿多少,用餐不剩菜、不剩饭;讲营养,不挑食;讲秩序,不喧哗;讲究卫生,注意形象,文明用餐。

三是倡导全民健身。在巴南区巴滨路开展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审计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从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前往对口帮扶村镇进行扶贫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油和肉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清扫庭院、打扫房屋,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五是征集廉政寄语。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机关党支部号召,向自己的亲人征集一条对自己的廉政亲情寄语,以此引导党员干部在树立良好家风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双节”期间夯实筑牢“防火墙”,确保干部廉洁、文明过好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