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审计局>动态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审计局 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重庆市巴南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抓好学习宣传,力求学深悟透。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全会公报,坚持读原文,读原句,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新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抓好党的建设,力求全面从严。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立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理念,自觉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体责任落实。

三是抓好主业主责,力求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融入审计实践,加大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审计监督力度,全力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区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扶贫资金审计等工作,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