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水利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水利局开展“以案四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日期:2020-12-30
【字号:

2020年12月25日,巴南区水利局召开“以案四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副职及以上人员,观景口水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部长、各项目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局系统近期查处的违规使用公务油卡、私设“小金库”问题开展“以案四说”,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局办公室、财务科、渝南水利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水利行政执法支队不回避责任,认真剖析深层次原因,针对公车车辆、财务管理实施及监管方面,分别从治理、监管、制度、作风四个方面就“以案促改”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局党委将举一反三,把“说”和“改”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完善公车、财务管理方面的体制机制,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实现“以案四说”“以案促改”同向发力。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者终被权反噬》,更进一步推动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