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水利局>动态信息

市水利局带队调研巴南防洪规划修编工作

日期:2021-01-07
【字号:

1月5日,市水利局带队,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委、长江设计公司、市水电设计院有关专家组成调研组,对巴南防洪规划修编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巴南区鱼洞滨江路、鱼洞老大桥等现状防洪能力,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抓好防洪规划,提升巴南防洪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建议,防洪规划是城市建设的基础规划,开展防洪规划修编工作,既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巴南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防洪规划修编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规划的修编工作,加强沟通、认真调研,从巴南防洪实际情况出发,科学编制,务求规划落地落实。

巴南区水利局、巴南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等部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