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水利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水利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4-03-22
【字号:


3月22日,区水利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治水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文主持,巴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敏列席旁听。


会上,首先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副局长丁鹏程和戚晓波分别围绕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进水利绿色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蒋文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我区水利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细学深悟新质生产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守水旱灾害防御底线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四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黄敏对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研讨进行了点评,认为区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示范、流程规范,创新树典范。交流发言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履职尽责,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二是坚持政治学习定位,突出理论学习主题。三是坚持“八有”要求,推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