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启动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

日期:2021-01-06
【字号:

为持续改善全区空气质量,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局之战。近日,巴南区印发《2021年春季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从1月到4月期间,深入开展春季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工作。

本次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控制区域为龙洲湾、鱼洞、莲花、李家沱、花溪、南泉、一品、南彭、惠民、界石,其他行政区域为一般控制区域。

在工作措施方面,全区相关部门和镇街针对交通、挥发性有机物、扬尘、生活及气候应对方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齐抓共管做好春季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区政府、区生态环境局对全区23个镇街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和PM2.5浓度实行日排名,对巡查到的问题立即交办,并建立台账、交办、督导和销号制度,每半月进行通报。

同时,我区还通过媒体曝光、社会舆论监督等方式,引导公众通过“12369”举报热线、环保政务微博微信等合理合法渠道反映大气污染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春季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