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生态环境局>焦点图片

贾晖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市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2-07-01

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带队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市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朱激扬参加调研。

当天,贾晖一行先后来到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大山村箱涵点位、南泉街道自由村"散乱污"企业扰民点位等,实地督导检查整改完成情况。

贾晖强调,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和市级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案件整改到位、环境恢复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建立长效机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贾晖还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立足重点领域,清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