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商务委>动态信息

巴南区组织开展2020年成品油经营行业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20-07-17
【字号:

717日上午,巴南区2020年成品油经营行业突发事故应急演练走马梁加油站举行本次演练由区商务委组织,中石油江南分公司巴南片区实施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区应急局、区商务委、区反恐办、区消防救援支队、花溪街道办事处单位领导和全区加油站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包括卸油管线油品泄漏、加油车辆着火恐怖袭击摩托车加油着火等四个应急处置科目。副区长张春平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要求商务、应急、公安等部门加强安全监管联动,指导督促企业按照要求落实有关应急救援、反恐防暴等各项措施,确保成品油经营行业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查了应急救援各小组应急物资、装备、技术的准备情况,促进了我区成品油经营行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和反恐工作得到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