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商务委>动态信息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率会员企业来区调研

日期:2020-09-01
【字号:


831下午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达丰集团董事长黄山忠率美特、贝它科技等会员企业,在市中新项目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我区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区商务委、区招商投资局、南投集团、经济园区、物流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山忠会长一行实地调研了物流基地、东盟商品集采城、经济园区的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结束后,在区政府进行座谈交流,亚平副区长对黄山忠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中新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巴南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我区产业布局、招商政策及中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就推进巴南与新方在生物医药及智能制造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依托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及中新项目管理局平台优势,积极引进新加坡医药及智能制造企业入驻巴南,三方共同探寻投资合作的结合点并持续有力推进,不断实现产业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