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商务委>动态信息

巴南区商务委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和区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区商务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

一是高度重视。面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区商务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责任分工,要求全委职工端正思想态度,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二是积极落实。区商务委成立专项检查小组,班子成员带队前往汽车销售点、加油站、餐饮企业、酒店、商场、超市等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要求各企业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健康码检查、口罩佩戴、体温监测、场所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监督企业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疫苗注射统计工作。积极配合区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委、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物流基地公司等加大对冷链物流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进口食品安全工作。

三是建档立制。区商务委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并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