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商务委>动态信息

植树造林迎春来,乡村振兴添新绿

日期:2021-03-19
【字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推我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316日,巴南区商务委员会组织前往巴南区双河口镇茶店村开展“绿化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植树活动


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在植树现场,区商务委志愿者们热情不减,铆足干劲,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大家分为2-3人的小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挖坑、扶正树枝、填土、压实、围土,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项工序,合力将一颗颗树苗种下。任泥泞没脚,任雨水湿透衣衫,将热情与期望一同播种,洋溢激情、挥洒汗水,为美丽双河口镇增添一抹新绿。经过大家一上午的齐心协力,几十棵树苗牢牢的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飘扬,将原本光秃秃的山腰装点得春意盎然。





本次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我委干部职工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区商务委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双河口镇的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