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商务委>动态信息

2022年“五一”节日市场销售信息

日期:2022-05-05
【字号:



    今年“五一”节日期间,各商场、超市、专业市场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爱尚重庆巴实游5月嗨购”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激发了广大居民的消费热情,实现购销两旺430-4,全区大中型商场、超市专业市场等销售总额为6.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

巴南万达开展的“五一FUN假一起这YOUNG”,实现销售2160万元,同比增长3.3%;永辉开展“五一伦比乐享五一”活动,实现销售1330万元,同比增长15.6%巴南商都开展“全馆一折出清、超值闪购、新馆集结,蝶变升级”等活动,实现销售267万元,同比下降10.3%;铠恩“满2000100,以此类推,积分换礼”等活动,实现销售4500万元,同比增长2.6%。粮油、日用品、生鲜食品、奶制品汽车、服装、空调、洗衣机、冰箱、彩电、手机、金银珠宝饰品等为今年五一节日销售热点商品。全区各大中型商场、超市销售气氛浓厚,采取了送消费券、满额送、满额省、满额返、打折、刷卡送礼、抽奖、特价等促销形式,市场秩序规范,无顾客投诉。



                        重庆市巴南区商务委员会

                           2022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