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市统计局局长黄可率队赴巴南调研

日期:2020-06-15
【字号:

市统计局局长黄可率队赴巴南调研

5月25日,市统计局局长黄可率综合核算处、工业处、贸易处、投资处、办公室、市人普办负责人赴巴南区调研经济发展情况及人口普查工作。区委书记辛国荣、区长何友生、常务副区长周密、区委常委杨红军陪同调研。

黄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国际生物城、博唯生物、百亚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又听取了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对巴南区工业、投资、商贸、建筑、房地产等行业的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进一步做好巴南区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黄可局长强调指出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关于杜绝统计数据造假、反对弄虚作假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抓好普查区的划分和两员选聘工作;三是要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切实抓好统计数据质量;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