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暨综合试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02
【字号:

    6月30日,巴南区召开了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暨综合试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宣传部部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周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各公安派出所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户口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传达了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宣传部部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周密对户口清理整顿和综合试点工作做了重要强调,周密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户口整顿对人口普查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按照工作进度要求,积极开展好综合试点户口整顿工作。二是充分认识综合试点对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综合试点目标是如何更好地落实普查方案,目的是发现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关键是全面检验普查组织模式。三是重点关注做好综合试点工作需要把握的关键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动员,加强督促检查,加强“两员”选训,加强户口清理整顿,加强责任落实,加强总结推广。四是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做好综合试点。要讲大局,讲奉献,讲质量,讲创新,讲安全,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理清了当前人口普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和各公安派出所对户口清理整顿和综合试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顺利推进巴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