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联合督查

日期:2020-08-18
【字号:

    为进一步扎实有序推动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区人普办、区公安分局从2020714日起,对全区各镇街和公安派出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全覆盖联合督查。

督查形式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

督查内容主要了解,镇街、辖区公安派出所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包括:组织领导情况(镇街是否成立了人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村居是否成立了人口普查小组;镇街是否印发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分工通知及工作安排计划等文件;镇街是否召开了人普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后勤保障情况(镇街是否落实相关工作经费、办公场地等);户口整顿情况(镇街是否召开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会专题研究户口整顿工作;是否召开推进会、培训会;镇街人普办辖区公安派出所联合开展户口整顿工作情况);“两员”选聘情况(是否按区人普相关会议精神选聘“两员”);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是否制定宣传方案)。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

督查主要目的,要求各镇街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严格按照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安排,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有力推动人口普查各个环节工作开展,特别做好当前户口整顿相关工作,为七人普正式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