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10-09
【字号:


925日,巴南区召开了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统计负责人共计89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主任齐显瑞安排部署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办主任李昀通报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两员”选聘培训、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办主任李昀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宣传工作重要性。要最大程度地扩大宣传覆盖面,根据普查业务的总体部署和推进情况,确保不同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二是要明确重点,详细规划“人口普查宣传月”工作任务。各镇街要制订本级“宣传月”活动计划,逐步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推向高潮。三是要突出效果,着力抓好人口普查宣传方式拓展创新。要充分运用横幅、广播、公益广告、院坝会等传统宣传方式,进一步运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载体,丰富和扩大宣传的渠道和宣传方式。四是要加强领导,切实抓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组织协调。各级人口普查机构要把宣传工作列为重要工作内容,提早谋划,制定好宣传实施方案并细化责任清单。

通过此次会议,各镇街、各成员单位对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紧迫感与责任感,为顺利推进巴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