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召开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抽样调查培训会

日期:2020-12-1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统计局规下工业年报会会议精神,1216日,巴南区组织召开了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抽样调查培训会。各镇街、样本村(社区)、样本企业统计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按照“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制度,对规模以下工业非目录企业核查表、企业经营情况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表、创新情况表、研发情况表重要指标进行了讲解,对报表及时性、数据质量、统计台账、非目录企业核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此外,此次会议还对统计法治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重庆市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等重要统计法律法规条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的镇街、样本村(社区)统计人员的责任心,为2021年规下工业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