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召开2021年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19
【字号:

巴南区召开2021年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

工作部署会


316日,巴南区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联合召开2021年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部署会,有关区级部门、平台公司的分管领导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委主持。

会上,区发改委副主任陈其静传达了315日常务副区长周密召开的全区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区政府办就服务业升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走访摸排,认真梳理拟升规服务业企业名单;二是细化进度安排,密切跟踪了解拟升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达到条件后及时按照要求申报入库;三是加强监督力度,各单位要按月向区政府督查室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区统计局服务业科讲解了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的条件和流程,发放了统计升规入库指导手册,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