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统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统计局专题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07
【字号:


近日,巴南区统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将会议文件转发至干部职工和各镇街、平台公司,要求各统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要求做好全年统计工作谋划,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二是做好统计工作收官。高质量完成12月统计报表工作,及时撰写全年统计分析,反映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持续做好各行业年报业务培训和电子统计台账业务培训,为年报工作奠定业务基础。
    三是加强统计分析水平。结合统计重点工作,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强化经济形势研判和统计监测评价,撰写针对性强、指导性强的高质量统计分析,及时反映经济运行趋势性、苗头性问题,为领导提供详细的参考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