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体育局>动态信息

​2020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在我区圆满落幕

日期:2020-09-30
【字号:


近日,2020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甲组)在巴南区体育馆举行。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全市共计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重庆市鱼洞中学代表我区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获得骄人成绩。谢东豪参加男子单打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惜败于对手,获得男单第二名,荣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王新媛、覃子芸二人配对参加女双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双双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王新媛、覃子芸、张茗铭、周虹丽、李晓彤5名队员参加女团比赛,她们齐心协力,拼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第六名,均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谢东豪、张茗铭配对在混双中获第七名,蒋维奇、李双龙在男双比赛中第八名。

鱼洞中学的乒乓球队正在崛起,现目前梯队建设已初具规模,未来两年将迎来更大的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