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信息

纪念“九一八” 听老兵讲述战斗故事

日期:2020-09-16
【字号: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914日,重庆市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星火相传”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巴南区光荣院的老兵们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此次受邀的老兵叫文典木、郑云智,两人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军人。活动中,文典木老人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那段惨痛的经历,感受那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段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一件件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党员干部们仿佛回到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在聆听完老人们讲解的红色故事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张裕柯表示,通过聆听老战士的讲述,我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英烈们为了保家卫国,浴血奋斗,英勇献身,用忠诚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退役军人服务战线的一名新兵,我一定不忘“九一八”的屈辱历史,恪守先烈们的革命遗志,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