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信息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边防官兵家属

日期:2020-09-24
【字号:


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922日下午,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前往边防战士彭冲、张勇同志家中进行走访,并向边防官兵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某边防部队战士张勇家中,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廖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困难需求,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建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反映。在边防战士彭冲家中,慰问组送上了《致任务部队官兵家属的一封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赞扬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


据了解,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都把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精、做细、做实,真心实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走访慰问不只是解决军人家属的需求,更要激发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真心实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之情,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巴南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