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信息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1-05
【字号:


如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12月29日下午,巴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团成员安正弟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中,安正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和要点、双循环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宣讲,采用问题引入的方式,通过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用切身感受和大家一起回顾十三五时期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阐述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宣讲辅导娓娓道来,切中肯綮,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现场掌声阵阵、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这是一堂生动的辅导课,也是一场‘及时雨’。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经历和见证了祖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更感觉祖国的不易和党的伟大。特别是这次全国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行动和成效,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这让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我们的党一定会也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过上更加红火的日子。”巴南区军休干部陈果在聆听完报告会后激动地说。

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与退役军人工作的结合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实落地、见功见效,要以广大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权益得到保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成效的标准,当好贴心人,办好贴心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尊重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