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22-09-14
【字号:

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打造活力健康机关,增强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信心,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热情。日前,重庆市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应用心理学博士唐溢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培训中,唐溢博士从心理健康是生命的基石;治心: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的基础;压力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入手,引导干部职工对阳光心态、敬业工作、幸福生活等态度进行深入思考。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引发干部职工强烈共鸣,启发大家对自己工作、生活方式的更多思考,对于塑造阳光心态,助推个人心理健康发展和成长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是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干部职工心理成长,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满意度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对全体干部职工如何提升自我抗压、减压能力,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更好地沟通职场人际关系、家庭亲属关系以及快乐工作和生活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要保持美好的信念,珍惜当下,享受积极工作的过程,提升感受工作快乐的能力,身心愉悦的投身到为退役军人服务中,为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健康讲座现场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应用心理学博士唐溢作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