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焦点图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妈妈

日期:2022-05-06
【字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妈妈


姚妈妈,母亲节就要到了,我们是专程来看望您的,这是给您准备的鲜花,祝您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母亲节来临之际,56日下午,重庆市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来到位于界石镇的区光荣院,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烈属姚述兰老人,向烈士的母亲表达母亲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71岁的姚述兰,虽年事已高,却依然耳聪目明,身体硬朗,看到慰问人员来了,连忙起身招呼。“感谢党,感谢组织,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了还记得我的儿子。我过得很好,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 姚述兰感动地说道。

在巴南区光荣院,巴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谭世东向英雄的母亲献上鲜花,握着英雄母亲的手表示,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记住他们并扛起责任,帮助他们照顾好父母,不只在物质上做好保障,更要在精神上给予关心和关爱。谭世东说,“我们通过实际行动,真心送温暖、主动办实事、积极解难题,让烈士家属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人民群众的敬意和社会各界的温情……”

他们是烈士、是英雄、是最可爱的人;她们是母亲,是妈妈、是最可敬的人。母亲节,英雄烈士的母亲不该被忘记。

愿英雄之气长存,愿全天下的母亲平安健康! 

谭世东(左一)向姚述兰老人(右一)赠送鲜花。




谭世东(右一)与姚述兰老人(左一)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