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文化旅游委>动态信息

2020年全市“晒旅游精品 晒文创产品” 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开启

日期:2020-06-12
【字号:

2020年全市“晒旅游精品 晒文创产品”

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开启

6月11日,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下称“双晒”第二季)火热开启。

重庆“双晒”活动,被赞誉为“城市品牌提升与传播的经典创意”。去年,“双晒”活动助推重庆市旅游总收入增长32.1%、文化产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相比去年,今年的“双晒”活动更加突出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

作为“双晒”第二季的最大亮点“区县长带货直播”,将邀请重庆各区县长化身“带货天团”,借助华龙网、上游新闻、第1眼、抖音、淘宝、腾讯看点、新浪微博“一直播”、网易等平台,在网络实时直播中亮出十八般武艺,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请网友下单买货。“区县文旅精品荟”8分钟视频、“区县文旅精品荟”报纸通版、“文旅精品90秒”短视频则将通过全媒体传播,展示区县旅游精品、文创产品,引导观众体验精彩的人文风情,激发消费者购买文旅产品的热情。

“双晒”第二季将持续至11月,按照每周两个区县的宣传频率,陆续展示重庆38个区县(自治县)和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的文化旅游精品。网友可通过华龙网、“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进入“云上文旅馆”,指尖一点,即可饱览重庆自然美景、特色民俗、多彩人文和城乡新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