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信访办>动态信息

区信访办多举措狠抓统战信息工作

日期:2020-10-06
【字号:

今年以来,区信访办采取多举措狠抓统战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运用信息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能力,提高群工部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一是领导重视,信息工作有氛围。领导十分重视信息工作的开展,寓工作于信息之中,融信息与工作之中,使二者相辅相承。区信访办谭晓东主任每月组织包括致公党党员、无党派人士在内的信息员参加信息写作技巧培训,尽可能为信息工作者提供便捷的学习机会。

二是创造阅读环境,注重知识积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给信息员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保障信息工作不落伍,我部在年初就给每个信息员订了读者、意林、半月谈等报刊杂志,为信息员写好信息工作提供必要的阅读机会。

三是强化敏感意识,信息水平有提升。信息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尤其是信访部门联系面广,在了解情况、掌握政策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只有留心观察,注意收集,及时整理,就不乏价值的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