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局>动态信息

市应急局冉进红局长带队赴巴南督导工贸企业规范化执法工作

日期:2020-07-10
【字号:


79日,市应急局冉进红局长带领市局工贸处、区应急局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执法干部深入到巴南区恒安(重庆)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指导安全生产规范化行政执法工作。

整场行政执法工作严格按照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三项流程规范化开展,推行“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执法+专家”“执法+普法”的执法模式,实施检查诊断、执法处罚、整改复查的执法“三部曲”。

冉进红强调:一是实施安全监管规范化执法,提升安全监管部门的形象和权威。二是安全监管行政执法干部应正确认识和把握“严格执法”。既要体现执法权威性,规范化执法;又要体现执法服务性,改善企业安全条件。三是安全监管行政执法干部应增强执法能力,提升执法水平。

撰稿:邹维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