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严把“三关” 狠抓国庆中秋期间危化企业生产安全

日期:2020-09-30
【字号:

一是突出重点企业,把好“关键关”。节前邀请危化专家对重庆国际生物城4家危化生产企业开展全面检查,并对危化储存企业、加油站进行了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原则上禁止开停车或设备调试、禁止开展动火、进入受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和检维修作业,确需开展的严格提级管理,确保安全。

二是强调隐患排查,把好“风险关”。督促指导各企业按照两个《导则》和“一体化”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研判节日期间风险,及时治理隐患,排查结果存档备查。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把好“应急关”。要求各企业以松藻煤矿事故为教训,严格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加强现场检查,做好应急准备,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有效处置,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国庆中秋假期。

撰搞:刘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