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局>动态信息

关于撤销重庆彭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的公告

日期:2020-10-15
【字号:

重庆彭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按照《重庆市工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级工作办法》(渝安监〔2011〕71号)的规定,你公司依据有关行业安全生产标准,经三级达标创建、自评、申请,区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11月4日组织考评,达到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于2020年8月20日由区应急局进行了通告。

由于你公司于2020年1月发生了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生产死亡事故,依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关于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的企业,在有效期内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的,应撤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等级的规定,经研究,决定撤销你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并自撤销之日起满1年后,方可重新申请评审。

特予以公告。

重庆市巴南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