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局>动态信息

2022年巴南区“最美应急人”评选结果出炉

日期:2022-04-22
【字号:


安全生产离不开他,防灾减灾救灾离不开他,应急救援离不开他,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闪现着应急人的身影。日前2022年度巴南区“最美应急人”评选结果出炉,辖区10名应急管理工作者集体获评。

此次活动由巴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巴南区减灾委员会办公组织开展,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应急岗位工作人员中,选树先进典型,积聚安全发展正能量,鼓励市民了解、支持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据悉,本次“最美应急人”征集评选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在辖区各相关部门、镇街、区属国有公司等单位广泛开展,经报名推荐和专家评选产生最终获评名单。

10名巴南区“最美应急人”分别是:区应急管理局张泰然、区应急管理局杨少冬、区林业局刘小兵、区生态环境局邱渝峰、龙洲湾街道王述德、石龙镇刘明祥、东温泉镇田时会、区消防救援支队鞠晓鸣、龙洲湾消防救援站(集体)、区蓝天救援队(集体)。其中,王述德、刘明祥、田时会、鞠晓鸣、区蓝天救援队等5名同志(集体)将代表巴南区参加“重庆市最美应急人”评选。

据介绍,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将联合下发文件,通报表彰这些同志。6月中旬,还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举办发布仪式,向社会集中宣传“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


(区应急局 刘贤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