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局>动态信息

区委研究室主任周鹏到应急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6
【字号:



112日,区委研究室主任周鹏走进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

宣讲会上,区委研究室主任周鹏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会议主题、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等内容。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要始终将政治标准摆在第一位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学有所获,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周鹏主任还对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区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纷纷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紧扣控制性指标不突破、防较大事故、控较大灾害、切实压减一般事故,以安全发展城市建设为指引,推动我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区应急局寇青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