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应急局>动态信息

巴南区应急局党委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3-04-14
【字号:


4月6日,区应急局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区应急救援队队员到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和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书写红色心愿,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哀思。

历史是生动的教科书不息的力量源泉,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是一次重温历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立足平凡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巴南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巴南人民创造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

(区应急局 寇青青 662279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