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巴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切实抓好防汛工作

日期:2020-06-28
【字号:

今年汛期来临之际,巴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充分认清今年的防汛形势,高度重视,全力抓好防汛工作。

一、召开防汛安全专题工作会,周密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明确各位干部职工具体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职责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二、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能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对人防工程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汛期灾情防范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人防工程,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特别是对结构较差易发生雨水倒灌和地面塌陷的,立即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对处于水位线194米以下的洞子进行封堵;加强对人防工程租赁户的防汛安全教育,督促做好防汛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