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巴南区人民防空办扎实落实防汛要求,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

日期:2020-08-24
【字号:

按市人民防空办和巴南区委、区政府防汛抗洪要求,2020年8月18日,为了长江5号洪峰安全过境巴南,区人民防空办组织人员对淹没线下的人防工程拉网式开展巡查,协助承租单位撤离重要物资,通知警报各设台单位和移动警报设施做好参与防汛准备。

2020年8月19日,长江水位持续上涨,危及巴县大道人防工程。区人民防空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安排人员对进水洞口进行值守,要求投资建设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将损失降低到最小。并积极向区防汛指挥部、鱼洞街道寻求人员、物资支援。

2020年8月20日,区人民防空办在鱼洞街道的支援下,组织人员、物资对巴县大道人防工程进水的洞口、风井口进行了封堵处置。同时,协调落实发电机、大型抽水设备等应急器材,全力做好巴县大道人防工程抗洪抢险工作,确保了巴县大道人防工程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