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帮扶救助爱无疆 随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0-09-10
【字号:

    为更好的服务小区承租户,营造安居乐业、规范有序、和谐平安的小区氛围,龙洲南苑房管中心联合社区在8月中旬开展了入户走访工作。走访中得知四组团2栋7楼承租户李某疑似精神障碍,经常言语疯癫。

工作人员立即上门了解情况,据了解,李某独自居住,阳台、厨房也垃圾成堆,走访时李某在家中放水“种菜”,导致厕所堵塞,楼道积水。面对此情况,工作人员耐心的了解生活情况,与其唠家常,安抚情绪。为使李某家尽快恢复正常,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专业人员为其疏通管道,打扫清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李某家中已经恢复整洁。随后,工作人员联系李某家属,收集李某具体情况,叮嘱其家属关注家人情绪的变化,相互多沟通、交流,并尽早安排李某到专业医院检查,以免延误治疗。

公租房小区住户复杂多样,有很多困难的特殊家庭,为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工作,房管中心及辖区各单位采用建立住户档案,标注特殊家庭,定期上门走访,节假日慰问等方式,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关爱,送去温暖。让我们一起为建立关爱他们、相互关心的和谐小区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