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服务群众解民忧 群众感恩送锦旗

日期:2020-09-10
【字号:

“谢谢你们帮我家解决了我最忧心的问题,我们全家都不会忘记你们的这份心!”,9月8日,花溪街道居民范正芳的家人将写着“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我中心廉租科,感谢巴南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感激谢租科的全体工作人员的真情相助,让社会困难群体真正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范正芳为花溪街道居民,2011年因被歹徒刺伤致使下半身瘫痪,一级残疾,生活完全无法自理,2012年我中心为其保障花溪苑3栋10-2保障房一套。2016年5月丈夫申请与其离婚,法院判决孩子由女方抚养,但因范正芳身体情况,实际儿子跟前夫一起生活在花溪苑保障房内。现在范正芳由其父母照顾,但父母均无房屋,范正芳由其母亲全职在家照顾,父亲近60岁仍在外务工养家。

我中心廉租房科了解到范正芳家庭情况后,积极主动联系范到正芳本人,通过沟通交流,范正芳希望能跟父母一起申请一套保障房。廉租房科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花溪街道、綦江东溪镇政府、綦江公安东溪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协调各部门尽快为范正芳家庭完善相关申请资料,各单相关位高度重视,立即与范正芳本人取得联系,范正芳顺利于抽签前一天提交完所有资料。在今年8月底我中心组织的区级公租房抽签分配工作中,范正芳成功分配到大江昌福小区保障房一套。

我中心始终秉承“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原则,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筑起“住房保障的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