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0-09-30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廉政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9月29日上午,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召开了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二级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邓冬传达了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关于国庆节值班值守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各科室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安全排查各科室节前召开科室会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各保障房安全排查和工作安排;二是廉洁自律,加强作风督查。牢记党纪规矩,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切实防止各类“节日病”滋生;三是做好维稳,严格值班纪律。要按照值班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认真对待节日期间的来电来信来访及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抓好办公楼的安全巡查、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四是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提前规划,做好部署,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计划落实到位,提升工作整体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