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庆中秋国庆双节,保建筑工地安全

日期:2020-10-12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各类施工安全事故,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展了为期8天的“双节”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一是由质量安全科、综合执法队共同组建专班检查组16个,保障每日两个检查组开展检查行动,并针对每日制定行动计划和检查重点。二是按照“中秋、国庆”值班安排,由当日值班委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三是强化巡查执法,在本次“双节”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共计出动检查人员37人次,共检查项目59个,发现安全隐患107条,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局部停工通知书4份,全部停工通知书4份,实施简易处罚共计1.1万元,项目经理共计扣4分,立案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起。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长假期间,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照常施工,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