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及实操专题讲座会

日期:2020-12-0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干部职工采购工作的法治思维、规范思维,确保采购实施零失误,提高我委政府采购工作的质量和效率。2020年12月4日,区住房城乡建委邀请区采购办,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及实操专题讲座,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的负责人及政府采购经办人参加了讲座。

会上,区采购办专家就学习政府采购的重要性、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案例、政府采购过程中的规范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例如:我区政府采购的基本情况、政府采购的基本操作流程、政府采购的各类方式及标准、政府采购文件编制、政府采购质疑及投诉等。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针对政府采购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主动提问,区采购办专家均作出了明确答复。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人员认识到政府采购是一项技术性强、责任重大的工作,政府采购的管理人员及执行人员,是政府采购的实施者,其专业技术能力、职业道德水准等,都直接影响到政府采购工作的质量,影响政府采购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